9月 02, 2007

肥四的祈禱

我感恩 -- 我擁有很多愛我的人:父母, 姊姊,同學,同事,老閭,相熟的,不相熟的朋友, 甚至醫生,物理治療師,護士…

我快樂 – 我見到他們快樂, 我就快樂.

我愛主, 祈求讓我身邊愛人, 沿途情懷未變更, 請給我護蔭.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ard to get you by phone!

匿名 說...

這情操比兒女私情的‘少女的祈禱’要高很多。經歷過磨練果然青出於藍勝於藍。

匿名 說...

Little o: pls call me at 5pm hk time. Or u leave me ur no so that i can call u back. edward: its a big change on me. Let me share w u all in our pentagon conference....f4

Donald Kwan 說...

還是那個字---"信"。相信能便能啦。

Leo 說...

寫得BOLG,應該好番好多?等杜生得閒我地一齊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