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5,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 前言

寫於2007.09.24

以前很傻, 偶然會想假如有一天病了, 要放長假, 不知滋味如何. 結果真的好的不靈醜的靈. 害了一場大病, 我還低估了它的嚴重性, 在復康院住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病情的進度不再重提了, 感激子健一直替我向大家跟進, 不用我再說一遍, 始終這些事過了氣不好提.

留院的日子規律而傍惶, 每天不停的做物理治療, 但好似沒有終點般, 因為不知道幾時才算康復.

有很多感想但沒有電腦, 而且手指不靈活. 唯有用筆記錄自己的想法. 到現在手指總算可以按鍵盤, 不過打得很慢. 但可以將手抄日誌放上來, 與大家分享這段日子我的想法.

我想過了一段時間我會感激我曾如此黑暗過.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努力!! 見到你可以自己寫寫心情, 有點喜出望外! 祝: 每日進步,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