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9,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 明天就要做手術

寫於2007.07.14

明天就要做手術了, 心情是複雜的.
不是怕死, 只是擔心醫生所說的後遺症吧.
手術途中去了是沒有所謂的, 因為沒有知覺.
最怕是他說了一大堆手術風險:
- 一邊耳聾
- 面部一世抽搐
- 行動不便
- 有一隻眼會合不上, 連睡覺也睜開
- 植物人

嘩! 沒有一樣好的, 嚇得我於是通知朋友. 結果驚訝地有很多人來探我, 好讓他們看到我最好的一面…大吉利是.

不過話說回來, 有那麼多朋友關心我, 我真是很感動. 時間所限. 又不能詳談, 真可惜.

所以明天的手術一定要成功呀, 否則如何談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