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5,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 我想

寫於2007.08.07

越是不能做就越想做, 人總是有這點賤.
這幾天忽然很想念這些事情

我想…
- 吃叉燒 (後按: 此段日子不能吃固體食物)
- 去香港迪士尼, 我都未去過
- 去LONDON EYES, 不想在香港
- 去荷蘭, 本計劃今年9月去的
- 去看北極光,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 放台灣天燈
- 去TORONTO行EATON CENTER, 好FEEL LIKE HOME
- 去PULLMAN
- 其實最想快D好番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
- 吃叉燒 guess u can have it now
- 去香港迪士尼, 我都未去過 no need to go, silly gal
- 去LONDON EYES, 不想在香港 ok, i will take u
- 去荷蘭, 本計劃今年9月去的 same
- 去看北極光,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of coz, u should have came here n see
- 放台灣天燈 beautiful
- 去TORONTO行EATON CENTER, 好FEEL LIKE HOME u take me?
- 去PULLMAN ok
- 其實最想快D好番 yes yo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