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9,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 順天而行且消遙

寫於2007.08.12

事到如今, 有沒有怨天尤人? 抱怨為何上天要選中我得了這個病, 什麼什麼…

回想起來, 好似真的沒有.

我只是記得我有罵過: 麻x煩, 這件事令我的生活進度拖垮了, 本來天衣無縫地安排了一整年的活動, 看CONCERT的事宜, 結果一個都做不到.

是憤怒多過抱怨.

有什麼好怨? 淚水這兩三年真的不曾流過. 我以為自己已沒有感覺細胞了. 常覺得與其傷春悲秋, 不如實實在在做復康的事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朋友,正如我說經常說,咩人睇咩嘢!
很多時事件只是事件,
快樂與否,應與個人感受有關。
而且你現又得神的寵幸,
就更應學懂凡事向好的一方面看。
正如我當年入院,怨天尤人又一天,
可是細細的感受生活,細細地思考又是一天,
尤其是在醫中,特別是重病,
幾乎吸一口氣也有一個啓示,
可別浪費了這大好時機,
祝早日康復。

粉腸A 說...

看Concert的事,你好快便會實現到,先有千化,後有林蓮聖母,不過你到時是否需要戴返個耳筒或護耳之類的東西? 始終d音響是非一般的大聲,認真考慮一下好喎。

Fun 說...

miss u so much ar darling~~

匿名 說...

九龍站地鐵新商場elments的夏麵館快將開幕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