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6,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 破戒

寫於2007.08.13

話口未完, 今天終於哭了.

下午針灸完畢和家人吃晚飯. 途中, 我發覺我可以清楚地看見了我眼前的父母與姐姐, 雖然只是某些角度與時間維持短暫, 但已經令我覺得很難得. 畢竟我已經幾個月沒有見過清晰的影像了. 想到這裡, 忽然一時感觸, 心情激動得哭了起來.
我對著家人抽搐地哭, 眼淚鼻水不停的湧出來, 真的是幾年沒哭過了, 我就讓它流下來, 感覺蠻新鮮的.
原來真的是有喜極而泣這回事. 我以後都不敢取笑別人誇張了.

1 則留言:

怪獸雜貨 說...

Christopher ,加油吧,我會支持你的。

Ca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