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07

面書

在療養院已不停的聽朋友說要玩最潮的FACEBOOK.
再細問, 我想應該是多功能的FRIENDSTER吧.
對不起, 朋友們, 我想我不會加入面書會了.
我又不是沒有朋友, 要識人的話, 我一早有FRIENDSTER了,
要識我的話, 打個CHRISTOPHER, 總會找得著我.
至於其他FUNCTIONS, 我想都蠻多餘的.
聽說可以養魚, 說的朋友平時也不見得那麼有愛心, 幹嗎要養虛擬的動物? 不如去做義工啦.

其實我一點也不潮, 這幾天我在家聽緊的是我心愛的"甄楚倩 - 霓虹玩偶"大碟...

5 則留言:

Donald Kwan 說...

也是一個潮流, 可能很快便完結大家又歸於平淡... HEHE

我也曾對人說過你以上的說話... 結果自己現在也是沉迷者之一.... 還有朋友C, 朋友C, 朋友P, 朋友G, 朋友H及朋友B.... 當時他們也說很無聊耶, 又不懂得怎麼玩... 現在我卻經常收到他們送來的Egg同Gift....

hehe, 不過這個潮流應很快完結, 不join也無妨! :D

粉腸A 說...

面書這玩意兒,由最初到現在我依然覺得是一樣無聊透頂的新潮產物。講真,我們又有幾可是會用來識朋友呢。不過除了在無聊時能解下悶之外,某程度上,這無聊玩意又的確能發揮到加緊友人間連繫的作用,so ... everybody loose control, will u join us =P

匿名 說...

我都覺得唔好玩

Gary Lam 說...

F4, 你呢篇野既主題雖然係面書, 但係心水清如我, 一看便知你既主旨係....

這幾天我在家聽緊的是我心愛的"甄楚倩 - 霓虹玩偶"大碟

F4 說...

我的手動得差, 連msn都沒有用了, 如何玩面書?

gary, 又被你看穿了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