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我要做Miranda

寫於2007.09.26

我喜歡看Sex and the city, 其中最響往的部分就是主角們的早餐聚會.

今天我也做了這麼一件事, 與三位朋友去了SOHO吃了一個brunch, 有我最愛吃的 all day breakfast.

大家一邊瀏覽四周的好風光, 一邊享受中午微溫下的腸與蛋, 真的是風光無限好. 四個人高談濶論, 我以為自己真的參與了SATC的節目.

總之, 這個中秋是出奇的令我很享受. 雖然身體依然抱恙, 但心情是開朗的. 或者說, 很久沒這麼開心, 真的要多謝這些好友.

1 則留言:

粉腸A 說...

Miranda : 感受到『沒有發生的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