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最後今天

寫於2007.10.13

可以出院了!!!
雖然之後還要每天來療養院做物理治療, 但’可以出院’對我的病情是有一定的樂觀性象徵意義呀

好了! 可以離開了, 除了錢包, 收音機, MIFFY公仔及朋友送的BEAR以外, 全部丟掉!

我等了這一刻很久了. 我對自己說到走的一天, 我要丟掉所有這裡發生的事物. 十多套用來做運動的舊衣裳, 襪子, 波鞋, 涼鞋, 私家枕頭, 牙膏, 牙刷, 杯子, 梘液, 毛巾, 雜誌…

從今天起, 我要重新做人喔!

2 則留言:

Crazylegz 說...

肥4, 我是Juliana,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但一直都在Gary 的blog和你的blog看你的近況。只有一句:加油!!加油啊!!

F4 說...

JULI, 我記得你呀.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