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5, 2007

心事有誰知

我不是F 4 愛你Forever
我不是F 4 只想跟你瘋
我不是一個天生萬人迷

講話也沒有迷人的口音
我只希望當你心中的平民
能夠守護你好幾個世紀
你說我年輕需要等待緣分
但我相信愛都需要經歷
就算沒有專機 可以接送你
但我會努力得飛進你心裡 
別害羞讓我 讓我 帶你去做夢
我不是F4 我不管紅不紅

想跟你牽手走完整個地球
小幸福 大感動
都值得讓我們去探索
我不是F4 你不要想太多
就要大聲說要你愛整個我
不做作 不囉嗦
我給你少根筋的溫柔
不是F4 不想再寂寞 
我帶你離開地球
我不是F4 進我的星球 
我帶你上UFO

11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哇~
好係你哦~
肥四自白書哦~
雖然你唔係 F4~
但我地都知你係 "肥四" 哦~

匿名 說...

我帶你上UFO

haha

匿名 說...

潛臺詞其實係:你的心事還有誰不知?還有誰竟然不知?
另外原來有些寫作技巧是我學不來,搞不懂的哈哈。

Karvitz 說...

仔仔的歌都出埋? :P

粉腸A 說...

少根筋的溫柔? 是否意味著少了一根『根』?

匿名 說...

這首打油詩,好一句"別害羞 讓我 讓我 帶你去做夢",
經典程度有如當年我看成報風月版的:"阿妹今晚好寂寞,等阿叔嚟將我索"般樂而不淫,粗中帶幼。

匿名 說...

good to know you are at home now.

Gary Lam 說...

附送 MV 一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05CnRapkc

匿名 說...

好開心啊 見你那麼有活力 頭腦又清晰 哈哈 gery 又 幫你做了那麼帥的封面 之前 跟你差不多時間 有3個多月 都沒去夜店玩 放假都在家修身養性 哈哈 這 週末才又陪朋友去 跳個舞聽音樂 小小開心一下 跟你同時出關摟 mok

Fun 說...

笑多點,人會快康復多一點~

Gary Lam 說...

附上桌布一張, 將感動傳揚出去.

http://bp0.blogger.com/_Me4ho_v4S7Y/RyTAru6w4BI/AAAAAAAAAM0/FBkU8XUr0RQ/s1600-h/%E6%88%91%E5%B0%B1%E6%98%AF%E8%82%A5%E5%9B%9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