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3,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What a long day!

寫於2007.08.31

早上醫生巡房, 向我說現在擔心我的用腦可能多了一個血泡,.
位置是影響耳朵聽力的地方.
而近來我又發覺左邊聽覺日差,
聽不到,別人的說話..
擔心是這個新泡會擴大了.
很傷心, 怕只怕弄不好, 連僅餘的左耳都有事, 以後沒有歌聽, 我是情願死的,
所以很擔心, 但在家人面前要鎮定, 不想他們多心.

午飯後, 房內剩下我和媽媽,
本打算到物理治療室去,
但輪椅一動,.鼻子突然一酸,
眼淚又湧了出來.

其實自懂事以後, 我只會讓媽媽看見我笑,
不會讓她見我傷心流淚,
今次失守, 她亦不知所措, 連忙抱著我一起哭.
我不要這樣, 這些是TVB的老土劇情才出現的,.
我不要這樣, 於是一想通, 就立即定一定神,
收起眼淚, 向治療室走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