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6,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提醒我的傷心

寫於2007.08.16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跟這個叫[腦同盟]的團體扯上關係.
今天物理治療師叫我加入一個叫[腦同盟]的組織. 這是一班腦科病人自發組織的團體, 志在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當然樂意參加.
但想深一層, 原來我這一世已經被LABEL為腦科病人了, 真是這幾十年來也沒有期望過要加入這些組織成為一份子.
我知經歷來這次事件後, 我的人生會改變,
但其實我以為自己過了幾年後, 當身體漸漸康復, 這件事就可以一筆勾消了.
不過這個名分似乎會不停提醒我的傷心.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腦同盟] is nice, i've been to their forum 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