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3,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CRYING IN THE PARTY

寫於2007.09.09

很喜歡陳奕迅的新歌 “CRYING IN THE PARTY”.
它令我想起以前在AGENCY工作的日子.
歌曲的內容就像是我五年前的寫照,

做AGENCY的, 永遠好似背負著很多壓力, 每逢FRI 或SAT NITE, 都喜歡三五成群的去KARAOKE, 唱歌隊酒發洩.

徙晚上10時開波, 唱到凌晨5, 6 時才離開, 之後再吃早餐才回家. 通常到了3時左右,可能是酒精影響, 加上私人生活的不如意. 總有一個人會突然痛哭起來, 於是我們就會輪流的安慰他, 至於其他人當然是見怪不怪的繼續唱下去.而且大家已經共識若無其事就是最尊重對方的回應. 待一會, 發洩完了, 他會收起眼淚, 繼續唱, 繼續飲… 當時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現在是回不去這種生活了. 不過否定以往的生活模式, 而是不同階段就會做不同的事, 我不同意歌詞說”人長大了, 就冷眼旁觀這件事”, 相反, 我會覺得其實應該多得這過去.

2 則留言:

真‧森羅萬丈 說...

可以寫番 blog ,應該開始康復啦,祝你早日回到正常生活。

怪獸雜貨 說...

我將你的留院日誌連結了。
Ca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