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07

[留院肥四日誌] –這個中秋

寫於2007.09.25

坦白說, 自從十二年前的一件事, 令我對中秋一直都沒有好感. 不會特別興奮, 不會特別慶祝, 最好它無聲無息地過去,

今年更加不想它來, 人在療養院, 仲要過節? 沒有這般心情吧. 本打算靜靜地在家中吃頓飯, 便回療養院睡覺.

突然有一位好友說沒人陪過節, 我便邀請他到我家吃飯吧. 但後來越來越多人, 有四位朋友一起來, 令一個普通晚飯變成熱鬧飯局, 好不熱鬧, 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亦多得這幾位朋友帶來了一些玩具, 讓小朋友開心得團團轉.

突然間, 我也開心了不少. 終於對中秋節有了新的意思. 我想這反而是我十二年來過得最窩心的中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