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3, 2010

白過今夏


天氣熱得可怕.
上班時雖然有夏令衣著,
但不能穿tee都是多餘的.
依然要穿裇衫, 回到公司又是汗人一個.
這麼熱我是不會穿黑的.
以前做仔時總是穿得一身黑.
黑衫黑褲黑鞋, 有時黑埋面好似好酷的.
現在真的沒有可能.
那麼熱, 穿深色衣服來吸熱,
在體內煎蛋咩.... no no no...
於是這幾年我開始穿白.
上班用的, 我專攻白裇衫.
對, 肥人穿白是自暴其短.
但當你慢慢發現有些品牌的白裇衫其實肥人穿了都ok.
你就會產生興趣去搜尋不同的白裇衫.
至少我真的很喜歡去衣店找純白裇衫.
[艾麗b] 的白裇衫是特別的白. 而且對我來說她的衣袖是偏長一點, 但腰身又修身一點. 每次穿上身又好像多一點自信;
[法式聯繫] 的衣服全部偏大, 我都是穿xs的. 哈哈;
[摩洛哥會] 的裇衫好窄. 但穿得上又好有成成就感;
[互聯網.事件.公司.香港]夠平;
[朱古力] 的衫特短, 對了我的身高.
[梅子]一味不修身, 直落的麻棉白裇衫, 可causal時又不錯的. 而且她有很多中袖衫, 都幾好穿的.
公司裡的男同事一般都穿有色的豬二千,
只有我日日的穿白.
今天突然發現大部分的男同事都穿了一身素白.
真好奇.
雖然都是豬二千的白,
但撞色, 我還是介意的.

2 則留言:

陳娃 說...

你學亦舒將品牌都譯做中文嗎?

我覺得梅子是有點譯錯啦..

F4 說...

梅子有日本味, 而且梅子的色跟MUJI的LOGO色差不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