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1, 2010

拉闊擂台 - 莫文蔚 x SWING

忙得賊死,
回到家只想追看女人最痛,
提起電腦寫卜的心是零.
其實很多東西想寫,
現在多點空閒時間讓我逐日寫一點吧.

早前看了這個拉闊騷,
要不是朋友的通知, 我根本沒有留意過.
多得朋友的票子,
其實我是喜歡聽他們的歌的.


他們是指莫文蔚及SWING.
其實我不時都有說喜歡莫及ERIC KWOK的歌.
今晚一次過去看他們的騷, 抵.


合唱的環節, 他們唱了很多80年代的英文舞曲.
我想他們怕觀眾聽不懂.
所以揀得的都是一些唔識唱都聽過的英文歌, 當然有幾首娜姐的金曲坐鎮.


SOLO部份.
莫小姐一口氣選了很多她出名的歌曲.
北極光, 透視, 愛, 如果沒有你, 陰天... 只差一首他不愛我!
又難怪, 她這麼久才在香港唱一次,
當精選輯般唱盡首本名曲也不為過.
其實我想說我是喜歡她的國語歌多點.
橫豎很多時她的廣東歌都是從國語歌直翻過來,
不如算啦, 唱回國語好了.
另外我想說: 她件衫做咩呢? 剛剛從太空回港嗎?


台上一直有座鋼琴,
我當初以為是有一幕自彈自唱.
但原來座琴是給莫小姐坐在上面典來典去用的.
唉! 她10幾年來已經在台上典了那麼多次也典不出什麼好結果,
下次正正經經唱下歌好了.
更不要浪費了這座琴吧.


到SWING的部份.
當年陳海琪很喜歡播當時還是叫SNOWMAN的歌.
那時覺得他們的歌不錯呀.
到後來的SWING時期都有聽他們的.
他們二人唱起歌來聲音很夾.
這個很重要, 可以互補長短.
這個TWINS就做不到了.
當晚他們唱了很多新碟的歌,
好似不錯呀.
我想大碟推出時都會支持的.

1 則留言:

說...

出左新碟喇Swing!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