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9, 2010

蘇打綠各站停靠巡迴香港站



雖然我是蘇打粉, 但也是很後期才知他們來港開騷.
今次亦是在STAR HALL, 下次應該去紅館吧.
不用我們撲票撲得這麼辛苦.
但總括來說, 看見他們在港這麼受歡迎, 心裡仍是替他們高興的.



多謝友人的幫忙, 我們可以坐得較前的位置.
可以很清楚的見到他們, 很開心.



他們真的很受歡迎,
音樂一起大家已經站起來了.
大家情緒那麼高漲.
有時看騷最難得的感受就是現場的氣氛.

他們上年夏天推出的FEVER大碟越聽越好聽.
我最喜歡爽爽的他夏了夏天.
旋律超棒,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就是這一句: 中午吃便當是他最大的享受!
辛苦搵來自在食.
食得好固然好,
但有時簡單的一盒便當都是一大的鼓勵>
這幾個月拍了幾支廣告片.
大家擠在攝影棚裡工作.
到放飯的時候, 大家工友們都興高采烈的.
就更加覺得這句說話的真確.


我覺得青峰的樣子好像不同了.
是張了肉還是什麼的.
結果大家都說他的樣于有點像我們香港的所謂才子黃elaine.
真大鑊, 請快快去整型吧.



今次演唱多了很多家凱的表演或上鏡.
呵呵呵....
小插曲. 唱至中段, 各團員下台與歌迷近距離.
我的一面有青峰及阿福在我們身邊走過.
而友人另一面卻有家凱及其他團員.
友人可伺機篤了家凱的手瓜.
我問他有什麼反應.
友人說: 冇反應.
哎呀, 唔反抗的話, 我下次從後抱佢好了....

快樂地完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