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2, 2010

P.S. 是的 我在台北



聽歌的選擇有時真的會隨年齡而轉變.
以前聽不上的, 突然間有一天就會愛不釋手.
放心, 我依然抗拒李勤同古巨的歌.
我指的是一些以前覺得老氣的歌手,
但這幾年開始覺得他們的歌好聽.
我不想認老,
我其實又不是很老.
我會解釋是人去到某一個位就想聽某一些東西吧.
可能我好快就轉聽林峯呢.
話又說回來.
我一直都on and off的聽陳昇.
不是長情歌迷.
但有時總會喜歡他一兩首歌 - 恨情歌, 明年你還愛我嗎, 思念人之屋, 不再讓你孤單... 都是我喜歡他的歌.
近年覺得他的歌似講古佬的感覺.
不停的喃喃自語在唱說故事.
幾有趣呀.
早前去在台剛巧他發新片.
叫 [PS 是的 我在台北].
立即對號入座.
係呀! 我剛在台北哩.
於是一首歌都未聽過的情況下就買了這張唱片了.
沒有期望的聽著這張雙唱片集.
音樂是豐富的.
編曲今次亦多元化,
聽起來沒有煩厭的感覺.
有時呢喃的久是很煩人的.
但這張唱片沒有這個感覺.
相反, 我真的覺得幾好聽.
很多首歌長達7分鐘.
但他唱得很有層次.
令我反覆聽了很多遍.
其實他每年年底都會辦一次跨年演唱會.
今年已經是10多年了.
我有一點衝動想去看一次.5
不知會不會好似上次我話想去101倒數般給朋友笑到面都黃.

1 則留言:

Sun Sun 說...

你笑緊我啊? 我真係試過101倒數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