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8, 2013

余嘉仁

經朋友們再三鼓勵下,我的起心肝去上yoga班。
第一堂辛苦得想死,流汗如開水喉般。加上我四肢不協調,平衡又差,那一小時真的很漫長。
基於自己好勝的心理,下課後決意要克服它,立即報名加入,要自己從此做個 yoga person!
世上好人總是多些,給我遇上了一位善心的教練。我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他每次上堂時都會給我一些特別的提點,好使我不用勉強自己。
現在希望可維持一星期三課的頻率,我不求自己做到要放隻腳上頭,但求成功地做到tree pose 也不錯!

2 則留言:

naruto 說...

tree pose已經係最易架啦我覺得

F4 說...

對我來說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