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6, 2013

I miss Pancake!

肚脹了幾天,什麼東西也沒胃口吃。越是這樣,越是想起自己最愛的食物 - pancakes!
香港的all day breakfast 很貴,所以要吃pancake 就去老麥。但老麥又怎能跟正宗的美國餐廳比較。

想起紐約之旅的IHOP。整個紐約市只此一家,常常滿座,一個人去都要等十五分鐘。

不過這真是值得等的!看一大盆pancakes,上面鋪滿藍莓醬,非常大方!它們還有四壼糖漿任你用,香港的餐廳就是欠這種風度!其實用得幾多,落得太多會芒咀,變得不好食。這個 pancake 鬆軟熱辣辣,滿口香甜。我最喜歡一塊塊疊高,一刀切下去,每啖都是幾層的 pancakes,超滿足'

一份all day breakfast 還有旁邊那份炒蛋與香腸。雖然未至於驚為天人,但就覺得非常飽滿非常開心。下一點黑胡椒,香味更多。

它們的咖啡是一壺上,無限添飲的。其實一個人怎可以飲到一整壺咖啡!更不消說要添飲!我就是喜歡它們這樣大顧客 - 不要話我孤寒,是你們喝不下去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