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3, 2013

婚宴

就算肚瀉到不得了,我也堅持要出席阿古的婚宴。雖然我們未至於是好知心的朋友,但我們相識了十載,我一直當他是小弟弟般愛錫的。

當年阿古剛畢業就進了廣告公司,是我的 teammate。他還是個純品的,稚氣的大男孩。性格關係,我不是每個人也想跟social的,但阿古是例外。於是我們一大班人出去玩就叫他出席。

這樣子十年過去,他發生了很多事,有些福有些禍,看見他都能樂觀面對,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得到身邊女朋友的支持。

能夠在一個人最失意的時候伴在身邊,這個人你一定要珍惜。今天看見他們踏上結婚宣誓壇,想起他們一起走過的路,真的替他們高興,難得的是見到阿古成熟了的外表上偶然做些幼稚的行為,這就是那個最純真的他。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喺自己最失意嘅時候有個人黙黙咁喺自己身邊,真係勝過千言萬語呀。

naruto 說...

張相簡簡單單,good taste

F4 說...

yes....

匿名 說...

jai, thank you very much!
koo

F4 說...

咦,乜原來你係我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