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5, 2019

唱遊



人對生的追求,會隨薯不同階作出改變。20多歲剛畢就想幹一番事業,30歲就想要一個伴40歲後又要別的了

你問我這段日子想要什麼,我就是想與世隔絕不用對外social只跟喜的人和朋友聯繫,有音有喜的戲睇有這些娛樂,就可以了花費應不用多不要最update 的手機因為沒興學如何用出入不必坐頭等沒興3000元一餐的日本菜我想去沒有空的地方,我想去沒有聲的地方,我想去沒有黑心食品的地方,我不要 big data feed 我資料,我不要他教我如何做人

因此我開始delete social media 的舊檔案,不再post 私人的生及文字就這樣打算在人群中消失。

至於到外地生活我就採取隨遇而安的心態吧自從幾年前開始到外地工作我就明白人世間的一安排都不由自己。

我學會了一都是隨上天的安排。

但世大,如果有機會到外地生一下,也是極之難得的經所以上天要怎我的生活,就聽衪的吧

這張王菲唱遊大碟紀了我在外地生的記憶,從第一首感disc 2 的償還,都將一段過去的自唱出來不是指歌曲的內講緊我當時的情況,而是這碟的氣與情反映出當時的心聲那個時期還有趙學而我說過要你快及陳慧琳的Da Di Dum但最具代表性還是王菲吧

從未跟你飲過冰零度天氣看風景... 做得到這些都是人生的luxu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