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9, 2022

正念

Mirror 演唱會發生意外, 當然嚇親, 有好朋友當晚在場, 發了片段給我看. 就算是越洋的我, 看著影片, 心裡面也很難過. 當年林子祥在汪明荃的演唱會失足跌落台我也在現場, 提起還心有餘悸, 可以想像今次的現場觀眾當時有幾吃驚.

事發後這段日子我們也有為傷者禱告, 剛巧其中一位傷者的父親是在加拿大工作, 感覺有點地域上的親近. 有時我亦會收到教友傳來的代禱要求, 所以我們也有為他們禱告. 

康復的路是漫長的, 但好彩年青, 一定可以比年長的心康復我更快, 及康復的效果會更好. 心存正念便可以了. 腦是懂得聽指令的, 3位傷者要不停同自己個腦講"我要好返", "我要好返", 給身體有這個mission, 這些正向思想是會 lead 到個腦去令個身體朝向康復的方向, in short 即是意志力勝過一切. 

我的康復之路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當時也是這樣同個腦講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