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9, 2022

休息再出發

鏡仔因演唱會事件而叫停工作兩個月, 於8月及9月休息一下, 暫時離開大眾一段時間, 其實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至少第一個好處是讓觀眾休息一下, 大家這兩年日日見, 太密集, 有適當的休息時間, 等大家沒有得見他們, 餓一下大家胃口, 這也是不錯的停頓位.
只是刁鑽的觀眾如我, 就會期待再見他們的時候會有一點不同, 我明白兩個月咁少, 有得幾大不同?我不是要求有極大的轉變, 例如立即變做憂鬱小生, which doesn't make sense, 但我都想他們的come back 會給予大家"又進步了"的感覺.
畢竟經歷這麼大的事情, 很難如沒事人一樣, 笑嘻嘻, 或以前咁彈下彈下咁走出來. 我都相信這件事會令他們成長, 而公司就更加要面對現實, 不能要求他們當沒事人一樣, 要他們做著以往做開的娛賓技倆. 反而讓人覺得仲假, 畢竟他們都sell 緊真性情.
現在他們偶然發佈一下IG, 我反而覺得仲好. 以前他們好努力咁日日post行蹤, 其實都做夠了, 太有一種為照顧老闆而做的感覺. 現在得閒才見到一兩個 post出現, 反而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 吊住我們一班消費者的胃口, 策略是成功的.

期待他們出關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