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0, 2023

《旅行護士》的岡田將生


2022年10— 12月的秋季日劇看得比較少,一來這段期間看多了Netflix/ Prime/ Disney+,二來今季的劇目不太吸引。所以看得不多。

第一齣比較有看頭的是《旅行護士》。當然是看岡田將生!之前他演的戲都幾好看,<大豆田永久子> 飾松隆子的第三任前夫,那種充滿孩子氣又高傲的男孩做得入型入格,好好看;<Drive my car>中飾演情夫,內心戲也是做得有心機,讓人感動;或者好早之前的<Legal High>飾新晉律師,大鳴大放,都做得不錯。對他有很好的印象。

但為什麼去到這齣《旅行護士》就有一種跌watt的感覺了。岡田將生好像做來做去都演繹不到劇中人物的性格,這是他以往不會犯的錯誤。今次他時而高傲,時而自卑,時而醫學知識一流,時而沒有護理常識而犯錯,總之看來看去我都不知他的角色性格是什麼,模糊又失控,感覺他長期被壓在中井貴一之下。雖然中井貴一的氣場是很大,但岡田其實用不著要怯場。希望他下一次演出回復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