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8, 2023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 精靈活潑


今次是我第一次看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我以前堂本剛的年代都沒有看到,現在老了才開始看。
今次Disney+播出的是最新第五代主角的故事,由道枝骏佑主演。
整體來說,我就好鐘意喇。
查案故事來來去去都是那個樣子,敍事的方式都好公式化,有時連凶手出場的鋪排都好易猜,出場時越是平易近人那個好多時就是凶手,所以有時一開始就估到誰是凶手。
咁易估都仲睇落去?
當然,看戲不是真的為查案。我不是偵探呀,亦沒有興趣做偵探,我只是想從看劇中得到娛樂而已。
這一季的故事都好有趣,吸引到我不知不覺看完十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真是出奇。

要讚的還有主角 <道枝骏佑>,他的演出好精靈,動作敏捷,反應亦好活潑,不作狀。眼大大又好精靈。有些藝人眼大但唔識郁,如赤楚衛二得個眼大但瓊住左唔識轉,所以演出好生硬,只適合拍硬照廣告。而道枝骏佑就好得多,有時裝可愛得來都不難受。原來只得二十歲!真的是一大陣青春味襲來。
這樣的二十歲才是正常,好怕有些藝人二十歲弄到好似三十幾歲般。觀眾想看的是初戀呀,不是撈味濃的少男少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