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4, 2023

Physical 100 - 不耐煩

比賽內容是好睇的,挑戰的內容亦是簡單中能考驗參賽者的體能。不過,很難避免地,我把它是魷魚遊戲的真人延伸版。

可惜真人show又沒有劇集的高低起伏,結果9集的節目看得我好不耐煩。

好看的比賽在於一氣呵成,可惜剪接師把每個環節的比賽過程弄得又長又悶。重播某一兩個動作不特止,還要慢動作。。。好多次!

還有那些定鏡,扮緊張的音效,看到我由緊張都變成不緊張。

還有,對不起那些素人參加者說話及外表都麻麻地,令我沒耐性去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

結果?

結果我第一集中途已經長按 fast forward, 快鏡跳去睇比賽片段便算了。我想其實9集的內容剪剩3集乜都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