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6, 2023

9月日劇短評

我又不懂日文,對出名的幕後人員認識不深,所以選看的日劇都是從演員出發。
坦白說,我是外貌協會榮譽主席,主角不是我杯茶的,就算多出名我都不會看,例如我不會看田中圭的劇。


這套叫<人間恐怖>的,已經來到第二輯,是一些恐怖題材的日本落語故事。但它重點要說的,世上最恐怖的東西是人,不是鬼怪。是講人心叵測的故事。
I like it。我當然贊成人比鬼還要狠及恐怖。



看了幾年<科搜研之女>,講京都的殺人案,總想笑說:乜京都咁多兇殺案既。
這是2022年的系列,上年沒有看,現在追回。今次加入了小池徹平,癢眼一點。原來2023年是最後一季,有點不捨得了。


松下洸平樣子好平庸,但會令人想看他的演出。這套瘋狂短篇劇,好笑,幻想力夠豐富,原來他都可以演笑片,讚一個。


浪費了這麼多的出名演員。劇情太理所當然,但寫到D角色人物好L蠢。
只得5集,但其實我看完第二集已想停。


我是近幾年才看木村的。我覺得他做乜似乜,而且他揀的戲,劇情一定有信心保證。這套風間公親我就好喜歡。


第一次看池松壯亮做笑片,以前看他演的不是日屌夜屌的性愛青年,就是沉鬱人士,今次做笑片,原來都可以呀。


<不小心继承了牛郎店>出奇的幾有趣,當然是因為主角好看啦。樱井由纪 + 三浦翔平 + 八木勇征,賞心悅目。是晚間飯後睡前好好消磨的娛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