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7, 2008

嬉春.2000.32

其實那些嬉春相是很好的親子主題.

今早分享那些嬉春相給老父觀賞, 以作迎春接福.

好讓他在酒樓飲早茶時比其他伯類優勝.

父親本來是行多步都懶的人, 一知道有相睇, 立即走入房看過究竟.

看後, 他評語: 衰仔, 玩到大晒!

之後他出房點煙了...

--------------------------------------------------------------------


一年一次到親戚家拜年.

一年見一次, 感情好極有限.

我都只是想探望其中一位年邁的親戚吧.

親戚們的生殖能力高強,

今年見到有很多小朋友出現.

一間200多呎的公屋,

載滿20多人.

他們又特別吱喳. 大家放大喉嚨, 高峰時應該有2000分貝.

我的右耳差點都通了.

有些親戚亦帶來了男友或女友.

他們一是沒拖友. 如果一拍拖, 年年帶出來的是都是同一個人.

遲幾年他們會如常地結婚,

那麼他們的一生就只會跟一個人愛過了.

應不應該替他們快樂呢.

----------------------------------------------------------------------

晚上跟家人上酒家吃飯.

大家買了一個蛋糕替我慶生.

對上一次慶生遇上年初一好像是十多年前的事.

自懂事以後, 每年的慶生都跟朋友外出吃飯,

今年一家人渡過, 又有兩隻小朋友陪我玩,

都算是很好的滋味, 是一份久違了的溫馨.

今天收到很多恭賀的短訊,

大家都祝我身體健康,

對呀, 健康最緊要.

我也祝看到此文章的人健康, 愉快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你生日快樂,有最開心的人生,有最愛的人,有最健康的身心,總之心想事成啦。

匿名 說...

生日快樂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