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9, 2008

美意


跟C人一樣, 我中了買二手碟的毒.
早前看到這張唱片, $9! 而且很少見到, 興奮的立即買下.
其實主要是我很喜歡"死心塌地"這首歌.
再次聽這首歌, 感覺很不一樣了.
至少她唱這首歌的時候還是一位靦腆女孩.
淡淡的, 輕輕的, 很能唱到一位想念舊男友的小女孩心聲.
當年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還有少男情懷吧!)
現在再聽, 事隔10年了.
這些年來, 唱的人聽的人大家都不一樣了.
已經要去到懷緬過去的處境, 真的意想不到.
我想現在她開個唱應該不能再唱到這首歌了吧.
回不了頭的,
當然還有我們.
朋友U小姐終於回港小休一星期.
只是一年沒有見面,
但已經正如她說的仿如隔世.
我們在SOGO會面,
一見到對方,
緊緊擁抱了一分鐘.
看見她熱淚盈眶, 我也差點兒忍不住眼淚來, 很想哭出來.
不過我不想在SOHO招待處流淚,
只好急忙說別的東西轉移視線.
這一年不止於我, 她在國外也嘗了不少苦頭吧.
不過正如她所說,
這可能就是神的美意,
好要我們以後的路好走吧.
好的, 大家就這樣撐下去, 我都可以很MAN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竟然給你在尖兵棄卒中找到我那特殊糖衣化情緒的秘密武器梁小姐。那唱片我是沒有的,請把歌曲已我們熟悉但擱在一旁的方式分享。

F4 說...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