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6, 2008

好風順水

千叮萬囑要我提及名字, U小姐的要求我又怎麼可以輕率處理!
一星期多的香江之旅圓滿結束, U小姐又要重上歸途, 往外地進發.
這次的行程將我, 嘉嘉及她三人的距離又拉近了.
U小姐在香江的行程太過緊密, 結果我都要破例地夜蒲了一晚,
才能趁她出發前多見一面.

本來約好在一間臨結業的酒吧中相聚.
結果那裡人數太多, 我又怕陌生人,
終於與幾位朋友抱抱後就走了.
隨便找一間叫蘇打的酒吧再談個痛快.

今晚有很多新朋友,
我太久沒有出來蒲, 心有點虛,
畢竟我還有病在身, 是不應夜蒲的.
但我始終是越夜越精神, 真大鑊.
現場彌漫一片愉快的氣氛.
我們談北京, 談宗教, 談生活, 談性愛,
就這樣夜色已深, 要歸家了.

臨別我送了U小姐深情的一吻,
祝願她一切順利. 你要為港爭光呀!
08年是我的復修年, 應該不會飛得老遠去探望她了.
待我09復出,我一定喪蒲到底, 歐洲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s for seeing me on Saturday night. I will always miss you. Take care!

Sure I will represent Hong Kong and be a good ambassa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