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8, 2008

阿妹徵役男

朋友飯局, 阿妹燙了一頭曲髮,

加上一副黑框眼鏡,

看起來活像一位剛離開的藝人.

配上她小小光酥餅面尖下巴,

真的是音容宛在.

我一向很疼阿妹,

她是我舊公司的組員,

那時她剛畢業,

個子小小, 常常笑,

掛了一副黑眼鏡, 黑衫黑褲黑鞋,

我笑她後生細女像個小婦人一樣,

如何有仔溝?!

阿妹的喜劇細胞濃厚,

喜歡說笑, 最喜歡扮美人魚妖.

又好力, 可以單手換水.

經常會回應我的髒話,

令我們整條team很開心呢.

想不到的是阿妹的成熟思想,

年紀小小, 思想之成熟,

我們常以為她離過7次婚,

俾佬包了3 ,

落了5次細路,

做過風塵女子般.

她對生活的認知;

對工作的熱忱;

對金錢的渴望;

對愛情的通透;

對男人的看淡;

對健康的追求;

對美麗的了解;
對朋友的關心

不容你不喜歡她呀.

所以我要極力的替他找一個好男人,

雖然好的男人不是死盡就是搞基,

但總有一兩個是死剩的.

來吧!

有興趣的, 來征服阿妹吧!

來打開她封了塵的大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個八婆,因為你,我今天已把頭髮拉直了.
現在是負離子肥肥. 還有,我的門沒有封塵,常打掃.亞妹.

naruto 說...

睇完你篇文,再睇埋樓上嘅回覆,笑到停唔到。

Ogake 說...

哇哈哈~~噴左水添呀我笑到~~

匿名 說...

已恢復直髮的妹妹,一切依舊...
門也許沒有塵封,但冷清...

歡迎有興趣人士應徵,晚上10時候請按#G44#

F4 說...

阿妹, 我真心想寫一篇文章, 替你找個好歸宿, 結果... 唉! 只怪我文筆不好. 這叫做好心害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