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4, 2008

我要加入淫審處

報載任何人都可以自薦成為淫審處的審查人員.
對於香港現今的社會風氣我真的越來越看不過眼,
真的好想為我們的下一代出一分力,
再這樣虛偽下去, 我們的社會快要枯萎了.
我身邊大部分朋友都與這世界的標準為叛,
我很想要下一代好好面對現實呀.
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他們都沒有傷害人,
我愛他們.

朋友A是好色之徒. 大學畢業, 有工作, 喜歡召妓, 喜歡看色情電影, 家中的珍藏多得要用alphabetical order來排列.

朋友B有強烈的慾念, 每天都要自我解決. 我問會不會很傷身? 他說沒有呀, 這是最方便, handy 又不擾民的運動, 說身邊很多人也是如此.

朋友C遠睇好形, 近睇好零, 他自稱有一位相處10年的女友. 但從來沒有帶出來朋友聚會. 我們都知道他的愛人應該姓'呂'名'友'.

朋友D小姐以前酷愛男色, 身邊男伴轉過不停, 有一天她信了教, 從此全心全意向主. 從性女到聖女, 朋友D都是那麼深得我們喜愛.

身邊的朋友各具特色,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應該是這樣的呀. 沒有對與錯, 只要沒有傷害人, 大家都可以堂堂正正地做人. 看見報上那些衛道之士真的令人作悶, 我深深替他們的人生感覺悲哀. 所以我想加入淫審處, 好讓大眾明白什麼才是真實社會呀.

3 則留言:

粉腸A 說...

你加入淫審處,可能會長期keep住纖瘦。

粉腸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naruto 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