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0, 2008

食了再算





跟一班相識廿年的老朋友慶生.
大家相識太久, 所以所有東西都可以暢所欲言, 很舒懷.
問我想吃什麼, 我給大家兩個選擇 - DAN RYAN 或日式料理.
最後大家選了這家在家附近的日式餐廳, 因它夠平又好吃.

經歷過連吞口水都不能的折騰,
我份外珍惜每次能暢懷飲食的機會.
了解到每一次能吞嚥都是一種感恩.
所以一踏入餐館,
我已經高呼: 今晚食佢老味! 喪食! 食! 食!
人生最大目標是買野不用看價錢.
今晚心情好, 喪食叫餸不看價錢也是延開心的.
結果我們叫了很多很多: 生的, 熟的, 蒸的, 熱氣的, 湯的, 鹽燒的... 乜都有.
可惜的是不能喝sake. 我愛飲酒, 但不能喝, 唉! 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