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4, 2008

夢幻星座情人

要不是一張$28的"一天48小時 劉小慧新曲+精選", 我們都不知道嘉嘉少年期很喜歡劉小慧的.
他不是只聽英文歌的嗎?
是他介紹我聽Alanis Morissette, Fiona Apple, Beyonce 及Justin Timberlake的呀.
但怎麼會是... 劉! 小! 慧!
還要在k房點唱"望星星"!
結果唱了我未聽過的"離別太陽西沉時",
沒骨氣的v記還要小鳥依人般跟他合唱!
妖! 死乸形!

我明白什麼是愛到盲目愛到麻了.

至少我, 我其實很喜歡她的"風中的夢".
JENNY以前更會學她撚聲唱著"怎去追 怎去找 散落風中的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學生情人呀!
你講o個幾首我都識唱...
〈離別太陽西沉時〉要唱到懶憂怨,都幾辛苦。哈哈

點返首西歌仔〈急色鬼 愛出位〉你聽下啦!:P

匿名 說...

覓覓尋尋化作夢幻的星座情人
lalalala~~~

F4 說...

周珍, 還是我和你唱'無敵是愛'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