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9, 2008

情. 戒.




這應該是新年第一件喜訊.
我的一位舊工作好拍擋G小姐結婚了.
知道這個消息真的樂了半天.
在我卧床期間.
G小姐一直細心的來支持我,
這份友誼一直都銘記於心,
看到她找到了好歸宿,
真是替她高興,是新郎的福氣呢.
結婚這一回事, 我想我一生都沒可能了.
不緊要, 愛自己都很快樂.
都說復康院像青少年中心,
種水仙之餘, 我還要學做戒指.
給我一舊銀, 師傅教我如何製造一只卜物戒指,
由於過程複雜, 以及牽涉很多手部運動,
所以都算是一種職業治療.
最後一舊銀可以做到三只戒指.
我在內部刻了自己的名字.
送了兩只分別予媽媽及姐姐,
剩下的一只當然永遠陪著我的... 無名指吧.

製作過程複雜, 我做了一個月才完成.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我是十分喜愛穿銀器, 自己做更吸引, 可否告訴我是在哪裹學昵?

Leo 說...

勁!

匿名 說...

The rehab is very good. I like all the things you've done so far - photo frames, daffodils, rings...

Keep it up! Hope to see you soon.

F4 說...

Eunice,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