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08

失敗的公關show

這是一場失敗的公關show.

千呼萬喚始出來, 至少要有一個鮮明的立場及講詞吧.
現在做到好似沒有好好準備一樣.
只交代了兩分鐘, 全世界都不滿意吧!

形象上如果要扮受害者, 為什麼不見了受害者三寳 – 墨鏡, 淡粧與眼淚?
不是說一直大病嗎? 為什麼燙了新髮型? 還有用新的eye shadow!
明知說什麼都會成為金句, 為什麼不說一句好一點的.
記不記的劉小姐有一句: 我比我想像中堅強!
幾impactful!
現在全世界都取笑你天真及傻, 那以後如果收科?
香港人咁易氹, 至少說一句: “對不起, 我錯了, 要大家關心!” 再加兩滴眼淚, 大家一定當沒事一樣.
最敗北的是後面那堆臨記fans.
支持什麼? 支持偶像自由性愛? 支持做愛要拍照?
支持偶像怎樣會在這些場合吱吱咗咗?
最後還要被記者發現他們是造馬fans, 十個醜!
前幾年我偶像做人第三者, 給人攪大了個肚,
難道我又去他們的記者會支持她搶人老公?
最好就是不出聲, 最後我們還不是待事情冷淡了, 再去買她的唱片,看演唱會?!

娛樂新聞最緊要包裝, 他們一向marketing做得很好, 為什麼今次不懂公關技巧?
忽然想起2007年的金句: 你唔係噓我嘛…
哈哈! 發現都是出至同一娘胎. 奇哉!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What she meant "天真及傻" was that she now charges a hefty sum for spreading her legs and sucking people off.....Anyway, what she said really shows that she has an IQ of room tempeature, which is in single digit these days.....

匿名 說...

"現在全世界都取笑你天真及傻"------>

我沒有取笑, 所以不是全世界呀

Donald Kwan 說...

哈哈..受害者三寳, 好好笑...

嘻嘻, 乜咁差咩?我又覺ok喎, 我覺得佢就係唔想扮受害者, 所以沒有受害者三寳, 仲笑容滿臉喎...

睇報章民調, 好似受落同唔受落0既人都差唔多, 佢將來係點, 就係睇佢造化喇.

Gary Lam 說...

肥四呀, 我祝很快就會... 多多天真時時傻 呀...

做人呢... 多0的天真同埋得閒傻吓都幾好丫, 唔洗諗咁多野, 世界會太平好多架...

F4 說...

唔想扮受害者? 咁點博同情...
其實佢地點對我是沒有所謂.
一直都對佢冇感覺啦.

'多多天真時時傻', 好呀.
我祝c人時時天真時時含添呀, 幾快樂!

粉腸A 說...

Humble~ Humble~ 你通通忘記哂啦

匿名 說...

你似有點燥

匿名 說...

送佢兩句:
多麼"天真"的蠢豬, 個個也來揶揄
高攀不起公主, 並沒段段艷遇
悠然面對這悲刻遭遇
齊集給了你當笑話書

Donald Kwan 說...

F4:

其實我覺得上次已搏同情, 今次再扮反而冇今次效果咁好...不過呢啲都係個人意見, 你是絶對可以覺得她扮可憐搏同情是會好啲0既.

對她影響有多大, 我不敢說, 不過觀乎在記招後對她變得不滿她的人, 其實平日也是沒有買她的唱片也沒有專誠去看她的電影, 究竟她會否因為這次記者會的表現而影響到她的將來呢...此刻暫時沒有人可以說出來.

我覺得亦可能她會一如某雜誌封面(不記得那本), 她可能會"因禍得財"也說不定呀.

其實她將來有什麼發展我也不關心, 不過我支持任何一個跌倒過的人, 再次站起來面對人生.

匿名 說...

你變得咁激進份子0既? 係0米生活上有什麼不開心?

F4 說...

其實我一直都不回覆無名字人的留言.
不過見你咁有心, 破例回答你的問題.
我不燥, 我很好.
這只是寫作技巧而已.
多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