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0, 2008

話我知你是什麼味


無獨有偶, 原來朋友中不止我一人喜歡花街朱古力.
小時候其實不是好鍾意吃花街, 因當時不愛吃拖肥, 而且那麼多花款, 又不懂分口味, 常常會食錯拖肥.
後來青春期時代, 花街失傳了, 反而有種失落, 人就是這樣賤, 失去了就懷念.
這幾年七仔獨家出售花街, 開心得我呀.
但它只在新春時間發售, 都好過沒有呀.
一年見一次, 都算幾浪漫.
現在可以接受拖肥了.
但我始終分不開每款的口味.
我就是愛這樣的糾纏不清,
反而每次拿起那一粒就吃那一粒,
貪圖每次不同口味帶來的的驚喜.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花街朱古力,好難吃,次次收到內心很難過。

粉腸A 說...

我只愛吃金色長條,淨拖肥,沒夾心,其他有夾心的都甜到死,我又不是天生甜人,不合我

匿名 說...

我覺得藍色ok

匿名 說...

你的文章總是要讀者在亂林中找到寶藏,滄海裏尋遺珠。

這一次我找到的是:

‘我就是愛這樣的糾纏不清’

其實這我們都知道啦哈哈。

F4 說...

又給你捉到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