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2, 2010

都是你懂我





V媽說嘉嘉出差時買了一盒朱力給我.
著我要COURIER到取.
今天收到了打開一看.
嘩~
不得了.
是我最愛的KIT KAT日本版綠茶味朱力.
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吃的一種朱力.
我好像從未跟嘉嘉說過的.
為什麼他又會知我心意.
有時收禮物的快感就是對方知道我喜歡什麼.
我喜歡的都不是貴重的東西.
但這種"you know me"的感覺是很令人高興的.

之前有日本精朋友去日本.
我必定著他買一兩排回來給我.
我已經開心得不得了.
今次竟然是一盒!!!
個盒又咁靚...
嘩!!!
真係唔知點開好!

V媽, 你有個咁細心的老公真係好呀!

5 則留言:

Angela 說...

正!!! 我下個星期去日本, 可以試下先~

naruto 說...

有成盒,分格嚟食下都好喎

Angela 說...

買了買了買了!!!!

F4 說...

Angela, do you like the taste?

Angela 說...

綠茶味再濃啲就perfect啦~
很喜歡整盒的包裝,在機場見到時,我竟然很興奮!! 那一包兩條的包裝, 很細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