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6, 2010

全城熱戀娃娃娃



我好鍾意這一張唱片的.
除了裡面的歌好好聽之外.
我還好喜歡這個唱片封套,
這是一個真經典的作品.

封套上有一小段英文,
內容如下: Happy are those in love with all their hearts, from the bottom of their hearts.
To find joy in the sky, the trees, the flowers.
There are always flowers for those who want to see them.

我喜歡這段文字的意景.
情人眼裡滿花花,
人在愛戀時總是甜蜜蜜的.

在這個寒冷得不想動的新春季節,
聽到一個令人沸騰的消息.
我真的覺得很興奮.
為著兩個我們都關愛的朋友,
我想好好的祝福他們.
因為他們的愛令我們更加相信愛.

2 則留言:

C人 說...

一声你願意, 一声我願意
驚天愛再沒遺陷

naruto 說...

真係sweet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