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0, 2010

坦白

我都是走坦白路線的人.
大家在這裡看我.
看得明白與否是一件事,
但我想說的都是真心話就是了.
認識我的人會明白我說什麼.
不認識我的人,
可能覺得我有時說的比較抽象...
都沒所謂吧.
幾天又新一篇了,
下次看得明就好.

多年朋友們一直問我的問題,
我都不想轉彎抺角,
乾脆認了就算.
我想講了出來又如何,
又不是要你們要我,
這麼多年的友誼應該給你們一個肯定.
就連我一直放不開的心結都一拚解了出來.
得到你的明白,
我覺得好開心.
比真正找到一個新的人更開心.
我想如果一直不說的話,
對不起自己亦對不起你.
過了這一關,
我們亦走了開揚的一大步.
謝謝你的明白.



每一個人
碰見所愛的人
都心有餘悸

我知什麼叫做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的心跳感覺.
所以我更明白見到一個不能使自己心跳的人的感覺.
為著不想要自己錯過機會.
好, 我試.
但不愛白不愛.
當正面看一眼的想法都沒有時,
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同時亦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6 則留言:

Angela 說...

做人最緊要學懂愛自己,知道想要什麼不要什麼。你這個題"坦白"... 我愛!!!

自己明白就好, 交不交代有咩所謂

匿名 說...

愛情不是競跑,不是考試,盡了力也沒有用。

我不認為把人來作比較是公道的事,總而言之,如果他的優點較為適合我,我就喜歡他。

關小姐到此一遊

匿名 說...

你這篇"坦白"綱誌我也很喜歡呀。坦白說,我是你的粉絲^^

dragon

F4 說...

Jola and drago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ll the times.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wish you all the dreams come true.

miss kwan, its a great pleasure to receive your comment here. i will digest what you said ga...

Angela 說...

haha... are you referring me as Jola? I love this name!!! Thanks much! it can now replace the other name "lala" which I think is too cute for me!

naruto 說...

我鍾意版頭張相,好似會郁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