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7, 2021

極道主夫


究竟這套劇叫<極道主夫>還是<極主夫道>?  一套劇的名字都讓人混亂是有點渣的,

我想應該是<極道主夫>吧, 因為講的是講黑社會大佬變家庭主夫的故事.

這套劇是胡鬧的, 不停的大驚小怪, 錯摸, 硬滑稽, 中間加一兩滴溫情友情愛情, 是一貫日劇的元素.

我是受落的!

因為這全是我預計之內的劇情呀. 所以沒有驚或奇就看得很安心啦. 我一開始都預了這是這樣的一套戲, 咁就簡簡單單完成它的任務就好. 

我是一個不喜歡surprise 的人, 所以看得很愉快, 我想要的是娛樂, 它給到我娛樂. 而且那些笑料是用誇張表情來表達的硬笑料, 好耐無看過了, 不用有深度深層次的, OK呀.

可能是主角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所以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稻森泉, 好久沒看她的演出. 她今次演喜劇節奏感很強. 好好笑.

玉本宏晒黑了演這套戲個樣有點殘, 但殘不過<危險的維納斯>中的妻夫木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