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4, 2021

水星逆行

 20多年前的我是一個迷信的人, 喜歡叫人幫我開命盤, 問塔羅. 每個月更會上網看 Susan Miller 的星座運程. 但這10幾年就沒有再做這些事情了.

On and off 都會在面書上看到朋友post: 唉, 水星逆行, 唔怪之得我乜乜乜諸事不順啦.

又或者, 隔了一輪, 他們又會說: 什麼星逆行, 又怎樣怎樣不好. 

這令我想起當年看 Susan Miller 常常都有提及這些金木水火土星逆行順行, 之後預測我那個月會怎樣怎樣. 講真, 當時聽完就算了. 一來沒有深究金木水火土星各自有什麼特色及點樣影響我的運程. 另外, 我發覺這些星球常常都逆行, 今個月我下個月你, at the end 沒一年沒什麼大事皆通的日子. 而且, 我記得啦, 如果什麼星逆行, Susan 就叫你不要簽合同, 有時就不要去轉工...等等. 

嘩, 大佬呀, 這些星球週不時都逆行, 什麼都要避, 一年下來當然平穩啦, 因為一年來什麼都沒做, 沒進步過呀. 但, 條命是我自己的, 我為什麼要聽一個陌生人的話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