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9, 2008

童年現在一般可愛



朋友send給我這張相.
問我相中人ok與否.
我說ok呀, 正經人家樣.
他說這位少年是我們兒時喜愛的柏林仔.
oh my god!
怎樣現在俊了那麼多?!
早一兩年有雜誌訪問當時仍在大學的他,
那時候'七咕碌'的.
嘩! 現在那麼男子漢.
我問友人: 以後在街上遇到他行咇, 可不可以逗他呢...

9 則留言:

匿名 說...

who is your friend? hehe he likes little berlin too?

Gary Lam 說...

以前係電影/電視一見到 "小柏林" 就星佢兩巴, 佢既扮天真扮可愛真係好頂佢唔順.

匿名 說...

他成長了正等如我們老了。

Chan Yuen 說...

為表支持,回家立即來到訪呀!

今晚見到你,真的很感恩見到你無大礙!更開心的是知道你信0左主!

希望你在信仰中找尋到生命的智慧!

我會多d來這裡啦!

:)

F4 說...

Little O: my fd likes little berlin a lot ga. do u like litle berlin? or u prefer little london, little paris or little amssterdam?

Gary: 我小時候很喜歡柏林仔的. 好可愛耶.

karvitz: 你說得對. 真是令人感慨.

陳小姐: 多謝晒. 我今晚見到你, 真的很開心. 我衷心祝你幸福呀. 有空來探訪.

匿名 說...

主動與被動的文法錯誤。現在的他從職業外形還有你的内藏願望看,你只有被逗的角色。

小臭 說...

我覺得佢整左容

F4 說...

整左容? 什麼位置先?

小臭 說...

割左皮......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