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5, 2008

明月幾時有

我一直都對中秋是沒有感覺的.
跟端午, 清明, 重陽, 甚至國慶都差不多.
上年中秋跟一班好友到姐姐家吃飯,
之後回復康院睡覺,
朋友們就去了看色戒,
我一世都記得.
就算今天我依然提不起勁去看這套戲.
今年中秋去了好友家跟她的家人一起吃飯.
早幾天我在msn的佈告欄寫上: 週末見家長!
結果引來幾個人問我見誰人的家長,
連在外地的姐姐也打電話來問我詳情.
真是受寵若驚.
多謝大家好奇我的感情生活.
飯後,
在好友家露台看到了八月十五的月亮.
明亮, 皎潔, 圓大.
其實很多個農曆十五也是一樣吧,
不用等到八月.
但中秋都有一個好處,
就是提醒我聖誕快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