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1, 2008

家好月圓慶中秋

我的公司是一間非常有愛心的公司.
同事跟一公家醫院合作,
要我們分批到醫院做月餅,
再分派給醫院內的院友.
我要求做月餅不派餅.
今天正式落場.

頂佢!
原來做一個月餅可以肥到咁.
一個餅皮的材料是: 麵粉, 糖漿3/4罐, 生油一大碗.


3/4罐糖漿. 有冇咁毒!
醫院已經落這個份量,
我想一般街買到的一定更肥.


月餅模浸著的不是水, 而是油!
令到餅底容易拍打出來.




這個同事很有趣.
我說: 你聞這些材料, 很香.
他說: 我的鼻子很差, 嗅不到東西的.
我說: 下? 什麼也嗅不到?
他回答: 也不是. 一些好濃味的東西就聞到. 好似去洗手間有時就聞到味道了.
我接口: 咁... 即是話你個鼻是用來聞屎的?!



製作完成.
我最憎拍照舉V字手勢的.
又不是JACKIE CHAN. 老套!
不過跟一個大路同事合照.
他要做.
我indie的人也要溶入一下吧.

3 則留言:

陳娃 說...

哇.. 唔講我以為你扮緊董太tim ..

匿名 說...

I think it's pretty stupid for a hospital to give away such unhealthy food like moon cakes to its patients. It's a good act to care but to feed the patients with moon cakes is just unbelieveable!

Leo 說...

好玩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