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6, 2008

寂寞代言男

我是記得的.
我有信用的.
寂寞calendar選舉完滿結束,
多謝大家的鼎力支持.
不知不覺間,
我成為了本港的寂寞代言男.
不知算不算是樂事.
就如台灣樂壇每個有名的歌手都有一個朵.
有治癒系女王, 療傷歌后, 透明系女生...
而我, 就成了本地首名寂寞系男孩.
都不知是喜還是悲.

投票人數有36個.
我都好想知邊36人!
最高票數的是"寂寞待脫浴衣",
接著是"寂寞中華料理" 及"寂寞伸頭自拍".
我自己最喜歡"寂寞伸頭自拍",
美麗的風光, 一個人在車廂中自我享受.
真的是...
但大家都喜歡待脫浴衣.
我都不知為何.
相中的我個肚腩都拋了出來, 醜!
而且那一刻我是待吃一頓豐富的日本料理,
心情不知多爽,
那有寂寞的感覺?
不過朋友說我的寂寞磁場已經貫穿整個人,
連呼吸也有寂寞的氣味.
DLS!

我想說,
其實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寂寞.
我有家人, 有小朋友(不是自己生), 有好友, 有契女, 有工作, 有上司, 有同事, 有上網, 有聽歌, 有睇戲, 有做gym, 有行街, 有食飯, 有洗錢...
只差一個愛人,
但有愛人又不等於不寂寞...
如果有愛人都寂寞,
這是更寂寞的事.

你明唔明我講乜?!

4 則留言:

edward wong 說...

選擇題:一下那一項最寂寞?

因爲寂寞所以脫浴衣
脫浴衣但沒有觀衆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也擺不脫寂寞
calendar標誌的寂寞
打咖輪還是覺得寂寞

最後一項好蔡明亮哦。

Sun Sun 說...

枉你係蕭亞軒粉絲, 寜願要"
一個人的精彩",都唔要"兩個人的寂寞".

naruto 說...

(有做gym)但係(肚腩都拋了出來),你點做gym架?

F4 說...

打咖輪還是覺得寂寞?
那個是你吧.

Sun Sun: 其實的只是要一段"美麗的插曲"而已.

做gym都未必一定fit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