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08

我沒有此打算

我當初一直都不想加入面書,
因為不想在此認識新朋友,
又或者如朋友所說:可以在此找到你的舊同窗.
我想如果是有感情的舊同學,
大家一早就繼續聯絡啦.
又不是打完仗失散了,
我又沒換掉電話號碼,
要找我很容易吧.
所以我一開始都沒有登記面書.

但後來發現它的放相功能很好,
post了出來,
在外地的家人也看到我的生活,
不用多說話,
seeing is believing,
看到我活得好,
他們就放心啦.
於是就用多了面書.

但近來,
可能是我add了一個舊小學同學開始,
我突然撈回了一大班小學同學回來.
是廿多年沒有聯絡的人呀!
大家突然間很熱情的問候,
坦白說我們以前都不是很親切,
為什麼突然好像重遇舊寶物般?
當中有人還說要約出來見面聚舊.
下?
廿多年沒有見,
還有什麼好說?
難道要大家用一晚時間再講多次"我的前半生"?
我的舊事連新相識的對象都不想提,
為什麼要找一個機會重提舊事?
放過我吧.

3 則留言:

Leo 說...

做咩唔去呀?可能有醜小鴨變咗做白馬王子呢!

edward wong 說...

尋寳遊戲,找到以下重點:

我的舊事連新相識的對象都不想提

點解唔寫新對象,唔去提舊時?怕小氣呀?

F4 說...

leo: 醜小鴨變咗做白馬王子? 你話我呀?

黃生: 你用不著解構我的字.我是沒有hidden agend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