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6, 2008

我與珍妮

有些人在人生中佔著很重要的位置.
重要到他的喜怒哀樂都會影響著自己.

我與珍妮相識有十多年,
我們常說大家可以這麼友好,
可能大家都是最衰格的水瓶人吧:
大食,口賤,任性,瘋癲,自我,
還有大家的道德標準都是那麼的底.

好朋友嘛,沒有愛恨交纏過就不夠刻骨銘心,
我們會好到去各人家裡吃飯,
我們會一起在巴士站一邊等車一邊高唱無敵是愛,
我們亦有一陣子交惡了.
憎恨對方到日日都針鋒相對,
恨不得打爆對方的頭...

這麼多年,
大家都經歷過人生最差的日子,
大隻到會替我攆雪糕的珍妮,
曾經失落到只得100磅,
看到我都心酸了;
我在療養院的時候差點DEPRESSION,
好在有她駕車帶我到住家菜吃飯及上山頂看風景...
這些這些我都會記一世的.

人靚一定多人追,
我常常取笑珍妮比男人更風流,
因為她身邊總不乏裙下之臣,
不過她每遇到一個像樣的人,
總會第一時間給我過目,
雖然樣子個個都不差,
但性格嘛,
都總有良莠不齊的.

不過珍妮總是好運的,
結果給她遇上了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一個好男人,
還決定一起拉埋天窗了.
上星期參與她的結婚cocktail,
真是百感交集呢!
高興的是可以重遇她的家人,
他們都關切的問候我,
令我感到很溫暖.
當我見到她穿起婚紗了,
心裡又感動又傍惶,
連她都結婚了,
我又怎麼辦呢!

不過當然開心的感覺始終是強烈的.
她要求我替她向嘉賓致辭.
其實我是十分抗拒在一大班人面前說話的,
我是會怯場的.
而且對著一大班客人講什麼好?
大喜日子我不會說一些感人肺腑的說話吧.
還有我不會說肉麻的話呀,
我覺得很多說話都是我們兩個人知道好了,
所以當天我的speech是shit of the shit.

但不怕,
我要說的話現在就用文字來表達好了,
你一定會明白我的用意.
讓我再說多一次這番我在婚禮上未complete的說話吧.

要找一個你喜歡的人不容易,
要找一個你喜歡之餘,他又愛你的更難,
仲要大家願意一起走以後的路真是難上加難.
結果你們找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對方了.


PS: 係呀,珍妮.你老公在cocktail當日不停攬住我,之後不停同我講野.其實我都唔知佢講乜.最後我只聽到佢話:我會好好照顧珍妮的.如果她向你投訴我對她不好的話, 你要告訴我呀.
我想說:咪玩啦.應該係珍妮對你唔好的機會大些吧.到時你真的要告訴我,讓我打她呢!

6 則留言:

Albert 說...

看完後很振奮及感動。

現頒發「2008年度占占至好扑優異獎」。

Leo 說...

呢篇好感人哇!

vivi wonka 說...

占占唔好乘機讚自己好扑.

Albert 說...

依邊收視高ma ....

我又幫吓你啦,你是Y2K「亞洲第一具峰」、「誰乳爭峰」、「絕代雙峰」.........

naruto 說...

恭喜阿珍妮,有無去搶花球呀!

F4 說...

占,
我的卜其實不是很多人看.
你用不著在這裡做宣傳了.
哈哈.
我怕你會失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