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9, 2008

血拼

經濟不景,
零售業最大影響.
為鼓勵市民消費,
各商戶都提早舉行減價促銷.

但真的好平呀!

這陣子見到那麼多大減價,
人也手鬆了,
不停的買呀買,
幸好我不是揮霍的人,
血拼亦不會大灑金錢,
我的成功感在於不是買了一件名牌衣服,
反而是買了一件不貴而穿了會變瘦的產品.
穿上了會變瘦喎,
我是會在更衣室裡偷笑的.

人生三大快事的其中一樣,
應該是跟好友們盡情試衫.
幾個好友一起走進店舖,
搜尋合心水的衣服,
之後一起躲進更衣室.
你看我的新衣,
我看你的新褲,
大家在更衣室內互相批評說笑,
如果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大家會愛不惜手的拿去付錢...
真的樂透了.
.
好友喜歡與店員談天,
上星期我們一起去’互聯網.事件.公司’買褸.
熱誠的男店員為我們提供很好的服務,
跟我們亦很談得來,
結果好友連男店員的名字,畢業學校,就讀科目都問得一清二楚.
當店員看見我很努力地解開鈕扣的時候,
他伸出同情之手幫助我,
說:我替你解啦.我快些.
之後見他高速地替我的外套解鈕.
好友見狀,立即問:你解鈕咁叻,你成日幫人解鈕架?
店員聽罷一臉尴尬,
呆了一會說:我不知點答你喎.
我解圍:噓!你嚇壞別人了.可能人地d對手著笠衫, 不用解鈕呢!

3 則留言:

Leo 說...

好好笑!:)

匿名 說...

依家搵食真艱難, 賣衫仲要比班怪人調戲~~ 仲要係男仔都唔放過...

Ogake 說...

笑死我~ 明明你係解圍~ 但仲再佔多人地一個便宜~